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新天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

蔬菜 绿色蔬菜 法国红酒 大米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邱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鲁耕园蔬菜
供应鲁耕园蔬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42供应鲁耕园蔬菜 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11-28 08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蔬菜是指在蔬菜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生产规程,禁止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、化肥,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,而是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,采取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农业技术,协调种植平衡,含有标,维持农业生态系统持续稳定,且经过食品认证机构鉴定认证,并颁发食品证书的蔬菜产品

         山东新天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,注册资金1800万元,公司以“关注生态环境,新生活,破解当下食品安全难题”为使命,秉承“安全、健康、环保、可持续”的生态发展理念,着重打造种植示范基地。基地全部采用“农业部园艺作物标准园”化的生产管理模式,致力于种苗培育、蔬菜种植加工、家畜生态养殖、品种繁殖、屠宰加工冷藏、配送、生态观光、餐饮旅游等领域的开发和创新。以改善、促进人类健康为宗旨、以示范生态种(养)植模式,培训、推动农民走生态化、化的道路为己任,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智慧农业之路,打造了自有农业品牌—鲁耕园。并依托自有种植基地与当地及周边、全国多地农业合作社合作,开发建设旗下“醉美舌尖”电子商务交易平台,进行品牌化经营,以“两个服务”建设点(一手服务农民,一手服务市民)为立足点,把农民的安全食品从田间直接送达广大市民的餐桌。
公司2011年被评为潍坊市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、被风筝联合会中国食品研究会,批准认定为“风筝联合会指定精品单位”,并成功入选潍坊市市城市共同配送项目库。
询价单